哇塞!這是誰啊~~ 題目是自助火鍋耶~ 怎是一張扭曲的臉?

其實這是一個心酸的故事,我因為下週的學生提報不能回台北,留守在斗六督軍... 然後錯過了台北的謝師宴大餐,還有我父母揚言本週也要去吃好料的,...真悲哀。我只能用教育是百年大業來勉勵自己了...

營養不良的我,除了要趕稿之外,還要應付週日早上的系上籃球比賽,沒人照顧的我只好自己想辦法,此時MSN傳來學生的問候,原來是比丘尼美女今兩位同學,「老師來去吃火鍋吧?」,既然都有人邀請了,怎可不去呢?

蝦米喔... 大爺來吃飯還要排隊?火鍋店有啥了不起的,門口排這樣多人?假日時間,我想全斗六的人都集中在這條路上吃東西了。煞有其事地拿著號碼牌排隊,原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我才拍了一張照片就叫我們進去了。

看了這兩張照片,斗六的餐廳真的超大... 真的可以用「地大物博」來形容這家火鍋店。

這就是今天的火鍋拍檔─美女今(左)與比丘尼(右),一看就知道不是All You Can Eat的老手,吃這種東西竟然還先吃個包子... 老師真的沒教好,這些東西吃下去,戰鬥指數馬上掉2000...

寫到這裡還沒有說明第一張照片比丘尼扭曲的臉是怎麼回事,這裡算是變種的自助火鍋,一人一鍋自選湯頭,兩個火鍋菜鳥選了平淡的日式清湯,沒想到做她們對面的我,點了火鍋湯頭之王─「咖哩」,哇哈哈!知道比丘尼在怨嘆啥了吧?整頓飯都聞不到自己鍋中的味道,鼻腔中塞滿了咖哩香味。

可憐的小孩,吃個火鍋還被機車老師欺負,好吧~ 就如您所願,在本站幫您徵友囉,如果有英俊年輕的男性網友,想要與這兩位青春美麗的火鍋妹做朋友,請大方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喔。

arrow
arrow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