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回來了... 果然應驗了那句話,輔大出美女

為期四天的新一代設計展結束了,可能很多人是第一次聽到這活動,但是這確是台灣設計相關學校最重要的一項活動,所有即將投入業界的畢業班學生,凝聚在學校所累積的設計能量,爆發出來的一場精采創意展。

每年的新一代可以嗅出設計的潮流味,逛個一圈對於可以發現不少令人拍案的好創意,或是做工精細的鬼斧神工。可是最有趣的應該還是看這幾家學校的互相角力,輸人不輸陣的心態下,各家學校展館每年都得挖空心思加情報蒐集,私底下的來往較勁,都是為了搶當展場最亮的那顆星。

這幾年下來,會場上大家都知道哪些天王級的展館是一定得去朝聖的,我看這幾大天王壓力一定很大,每年都得不斷製造驚喜,否則口碑一但下降影響的不只是面子,還可能損及新生入學率... 嘿嘿。不過千萬別只跑重點學校喔,根據我的觀察,每家學校都有不世出的天才,千萬不要留下遺珠喔。

結尾不免俗要毒舌一番,主辦單位會場費用已經收不低了,竟然還收門票錢,主要族群是學生耶...

對了,請告訴我... 吸引你點進來看的是「標題」還是「照片」?留言告訴我吧~ 哈!!


實踐大學總是擠滿了人潮


看到後面的書牆沒?這可是設計界老師中媒體曝光率最高的兩位


公仔大泛濫... 不管是台客風、奇幻風還是台灣龍捲風... 太多囉


精美的減壓趣味設計商品,質感一等一


嚇死人,這是甚麼材質啊? 真美


八個月時間的驚人成績,強烈推薦景文的縮小實景偶動畫


這娃娃好面熟啊~ 難道是.......... 大師,我以為你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