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害羞的標題,跟誰約在Motel啊~...

這下誤會大了,我只是升斗小民,沒有閒錢到賓館上廁所,到賓館是辦正事... 更正 更正,我是到賓館附近約網友見面辦正事啦,哎啊... 越說越蘋果,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上課需要我必須要買 PlayStation2遊戲─跑車浪漫旅《GT4》,上網找了好久終於在拍賣網站出現,我也很阿莎力的跟他提早結標交貨了,他跟我約在永和...

陳先生,您就走中正橋過來吧~

好的... 那然後呢?

你知不知道「艾摩兒 Motel」?

蝦米!?Motel~~ ﹝就算知道也要說不知道﹞... 抱歉,我不知道耶

喔,沒關係~ 你上橋就可以看到他的標誌,順著走就可以,我在它對面的7-11等你

OK,搞清楚了吧,事情就是這樣單純啦... 我到永和拿到我的寶貝遊戲光碟,賽車!賽車!賽車!

後記:那這幾張圖是啥?這是我遊戲中買到的第一台車,可以乘著愛車在許多世界知名背景襯托下拍照喔,這可是日本澀谷、紐約布魯克林大橋的美景喔,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