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本篇沒有任何相機敗家炫燿照片,這是一個熱血男兒的心碎故事,讓我用不一樣的敘述法告訴大家這個故事吧~~~

星期天的晚上,Toby爸希望我能夠幫忙,一同前往相機店作購買見證。雖然當天經過了掃墓的折騰,疲憊不堪還是為了「義氣」兩字,再度前往位於捷運芝山站附近的相機專賣店。

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寧,難道是因為忌妒人家買相機嗎?... JOE大師也莫名其妙蒸發於人間,一堆不尋常的跡象,總覺得此行充滿了負面因素。

在店門口與等候多時的Toby爸碰面,穿著一身紅的他,掩蓋不住那一份興奮之情...

「歡迎光臨!」這是億華妹的招牌親切問候語~

「Hi,我帶朋友來買相機...」心想這家店真該頒個獎給我,帶了多少英雄好漢來這裡斷頭...

「謝謝,不知道您需要甚麼?」來這邊都是已經決定買東西的顧客,差別只是金額大小...,億華妹仍是不分貴賤、無階級大小眼,一貫地的親切招呼。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小姐,你看這位玉樹臨風的哥哥,他應該買甚麼?」作兄弟的一定要趁機吹捧一下Toby爸,感覺Toby董駕到...

奇怪,億華妹怎露出這種詭異的表情...!

只見她顫抖的吐出幾個字...「您,該不會要買Canon EOS 5D吧?」

識貨,真是太識貨了~ 只見Toby爸點頭如搗蒜,心想漂亮的小姐還真的了解《寶劍配英雄,屌機搭帥哥》這個道理。來這裡買東西,面子、裡子都有囉~

那時候,應該打了聲春雷吧... 不然當場怎有兩個人臉上三條線?

「不好意思,5D已經下架了... 暫時不會進貨了」... 這大概是億華妹這輩子說過最令人傷心的話了

這時候,除了沉默... 血氣方剛的男子應該都會讓身體某個部位翹起來吧。﹝我說是中指啦,不要亂想﹞。可是修養好的Toby爸並沒有作出這種粗魯的舉動,上面的照片是我用3D合成模擬出來的畫面

兩個不知道該說甚麼的男人站在小姐面前,許久... 許久...

「那麻煩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再請老闆跟您聯絡...」看來這筆生意是毀了,可是億華妹仍然用那黃鶯出谷的聲音,提醒我們留下資料,後續的進貨狀況再跟Toby爸聯絡。

原本有漂亮妹妹要求留電話,Toby爸都會很高興... 可是今天在美女面前寫的每一筆劃,都是心如刀割啊~

各位網友,看看這張照片... 佇立在夜色中的Toby爸,沒有相機陪伴,看起來是多麼的落寞啊。明明已是初夏,男兒心卻如深秋一般蕭瑟...

還能說甚麼,再打通電話給JOE大師吧~ 請他開示一下

看著接受電話那頭大師JOE開示的Toby爸... 臉上的顏色,也悄悄地褪去,在這傷心的台北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