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拍HITO流行音樂獎消息曝光後,沒想到竟然接到四面八方女姓網友的關心,並不是關心我冒雨拍攝的辛苦,而是紛紛詢問王力宏照片何時處理好,連遠嫁國外為人婦的妹妹也不忘關切,真是不可思議且忘恩負義啊?

印象中的王力宏是唱R&B的,怎現場一直唸... 蓋世英雄到來、蓋世英雄到來...... 拼命饒舌起來,並不是很習慣這樣的轉變,趕緊借來他的新專輯聽聽,真的為了求變化,加入了很多新的音樂元素,雖然很新鮮~ 可是乍聽之下有點混亂,還是等到正常一點個歌曲,如「Kiss Goodbye」,我的呼吸才能順暢些.... 年紀真的大囉~

這次演唱會隔天頭版都是王力宏夾在雙J中間的照片,我到覺得這是王力宏聰明的地方,第一化解Jolin的尷尬,二來鎂光燈的焦點都在雙J身上,自然每張頭版都可見到他,一舉兩得真聰明!當天的演出相當熱鬧,自創的「華人嘻哈」還找了國劇演員上台配合,陣仗相當的大,可惜蓋世英雄這首歌曲應該比較適合MTV的表現方式~ 現場表演起來真的比較吃虧,不過能找到歐陽靖、李老師一起同台飆歌那又另當別論囉。

HITO流行音樂獎也連載了13篇囉,應該算破我自己記錄了吧... 凡事都要告一段落,喜歡流行音樂的朋友們,請期待下一場活動報導吧,See Ya!!


一個字形容---「帥!」


辭窮了--- 還是「帥!」


帥! 比隔壁的那個帥~ (我說的是你認為的另一邊那個,不是你想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