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一直詢問何時舉辦「感恩餐會」,其實這個名詞的解釋不是一般人想得那樣,通常我都是含糊代過沒有多做解釋。舉辦過很多次的感恩餐會,網友們也看我們到處吃吃喝喝,越看越忌妒一直吵著要再本站舉辦感恩餐會。本來不想多提此事,不過前幾天舉辦的史上規模最大的感恩餐會,就必須要詳細說明一下了,這樣才對得起-Q哥的愛心。

這次的感恩餐會是慶祝RX影像生活誌突破七萬人次,某天Q哥傳來個message:「RX,恭喜您Blog破七萬,我請你吃個飯吧~ 慰勞你經營Blog的辛勞」。敲定好時間後我也沒多問,就依約前往民生東路麥當勞了,當天到了現場發現Q哥還有邀請他的師傅JOE、以及LL媽。我們在麥當勞等了不到五分鐘,Q哥就出現了~ 當我們準備往麥當勞走的時候,Q哥叫住我們:「往二樓走啦,不是這裡!」

這... 各位看倌,麥當勞二樓就是鼎鼎大名的昂貴牛排館-Ruth Chris茹絲葵 啊!

當天的飯局菜色的精采程度就不勞我多言,不成熟的文字可能拖累當天晚餐的精采,鄉親啊!這才是所謂「感恩餐會」~

隔了幾天,新聞又吵起美國牛肉即將開放的新聞... 突然又收到Q哥的電話:「RX,上次吃的那個是澳洲牛肉,不算!等美國牛肉進口之後,我再請您們吃ㄧ次吧~?」

好... 當然好,我的手顫抖著... 眼角還泛著淚光,口水卻怎樣也止不住地流下來了...


寬敞的用餐環境,Q哥親切的詢問Blog經營的甘苦談


氣氛啊,氣氛啊... 這才是感恩餐會的氣氛啊~


八盎斯的菲力牛排,擺在溫熱的瓷盤上~ 沒有鐵盤無禮的油煙,這是一種優雅的用餐美學


飯後一定要有咖啡+甜點才能成就完整的生命,強力推薦「焦糖布丁」,要加價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