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林志玲了,可是每當我要跟人家分享這個美麗的發現的時候,總是很辛苦的要去描述她拍過哪些廣告、平面... 可是大家通常都是霧煞煞的回應我。現在,林志玲紅了、家喻戶曉的程度讓我不好意思告訴別人其實她沒紅之前我就注意到她了...

真的也要感謝老天讓美麗的故事一再上演,偶然的機會裡我又注意到一個新面孔-洪小鈴,獨特的氣質與甜美的笑容,讓人不注意也難... 當然我還是要很努力的去告訴別人我覺得洪小鈴是誰誰誰... 雖然還是很辛苦,不過起碼我可以搬出我的Blog來看圖說故事了。

去年第一次到車展我就很積極的尋找她的蹤影,可惜並沒有參加演出,只有不識泰山的Tony老兄搬出前年的照片時,我赫然發現洪小鈴的倩影,唉... 這個水梨哥竟然只拍了幾張,真是浪費了佳人時間!那時MSN對話我就告訴Tony,如果洪小玲參展,我一定守在攤位前拼命捕捉她的畫面,拍到記憶卡耗盡為止.........

洪小鈴要捕捉她的神韻並不容易,她的招牌表情是她的大眼睛配上微笑,屬於淡淡的美。但車展這種重聲光演出的展覽,洪小鈴優雅到有點拘謹的表演、眉宇間透露出些微失神...若有所思,就不是那樣的討喜了。

今年,我足足在三菱攤位前欣賞了五次的演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