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aggie

馬賽的魚湯給我的衝擊太大了,不吐不快….

原本很期待的喝到一碗熱騰騰鮮美魚湯,還特地選擇了旅遊書推薦的知名餐廳Le Miramar,遠遠看去熱煙中黃色的湯汁還真令我心動,雖然一碗要價25歐元,毫不猶豫就點下去了!!

首先送上法國麵包,特色是那口味獨特的大蒜蛋黃醬,味道還挺不錯的,理論吃法是把麵包撕成小塊,吸收海鮮湯汁後ㄧ起吃,不過單獨麵包沾蛋黃醬吃還真不錯。

侍者會先把於端出來讓顧客確認再處理,我看了一下這根本就是剛剛菜市場那邊醜魚大集合,心中暗暗覺得不妙魚湯端出後,品嚐第一口湯汁我就受不了了,好鹹好腥難吃死了還要花我25歐元!?

委屈的吃完這鍋不知所云的東西,想家情緒莫名地被啟動了

P.S. 下個月KEVIN他們夫妻會來法國度蜜月,記得要跟他們說一定要品嘗馬賽魚湯喔,真是鮮美至極的人間美味,極力推薦吃過終身難忘!!! 拐他們點個兩碗,平衡一下我的「上當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