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帳一定會下雨」這個魔咒真的是無法避免,即使在家開光潑水也沒有用,開完帳不僅帶來大雨另外也招來營地從來沒見過的20級陣風......,當場狼狽的我就把帳篷扔在營地,既然這頂帳篷把風雨引過來,那就證明一下對抗風雨的實力,本人毅然決然開車回台北洗澡睡覺隔天再戰,通霄三合院農莊的老闆也是傻眼,第一次看到夜衝的人拋棄帳篷落荒而逃 (冏)。隔天起床也快九點了正好遇到國道塞車時間,只好繞路走西濱開了兩個小時才到苗栗... 真是出師不利,幸好看到帳棚還是屹立不搖在營地,好~ 就算你不是Weather Master系列我也買張貼紙封你為氣候達人。

這次號召了許多朋友參加「跟我去露營 - 豪哥團」,可以到現場領取帳篷體驗露營樂趣,甚至還可以很過分人來就好入住豪華Snow Peak 671帳篷,降低門檻的結果總共來了六個家庭一起露營,看每個家庭夫妻一起搭帳篷手忙腳亂互相埋怨,在草地上悠悠響起... 青青河邊草 誰說不會吵,哈哈哈。搞定帳棚後就開始準備填飽肚子,這次我以Costco套餐為主軸,當周有賣什麼就吃什麼,豚骨拉麵配料豐富搭配叉燒肉意外地好吃,連挑嘴的蔣員外都說聲好。填飽肚子後就是消耗小孩體力的Nert槍戰,大人們可以休息一下把小孩交給豪哥折騰,等著晚上吃各家帶來的好料與好酒。

Nerf槍戰是這次露營的重點,把生存遊戲的模式套用在打人不疼的發泡子彈槍上,有組織地讓小朋友分組在草地上對戰,單兵作戰不只考驗體力還有敏捷度,小組作戰還要講究戰略掩護與如何火力壓制,豪哥帶活動講得有模有樣,然後小朋友拿槍上場就殺紅眼扣板機,家長在旁邊看不用擔心孩子安全,甚至有種幸災樂禍看鬥蟋蟀的感覺,娛樂性十足啊。我查了一下網路上Nerf生存遊戲的收費,對比露營時候的付出真的太划算了,而且是周六下午一場、週日收帳前再殺一盤,你說小朋友怎麼會不愛?下次有Nerf開團還會想繼續來,有主題的露營活動才真的有趣,讚。


就算是入門款的帳篷把營繩拉滿就能頂住20級陣風


拉麵有筍乾、糖心蛋、海苔還有叉燒,這樣夫復何求?


這個閃亮亮的白色干貝真的讓我好嗨森


豪哥很認真的教學由淺入深,但孩子想的都是何時可以廝殺


小孩都沉醉在我是槍神的幻想當中,反正被槍打到也不會痛


人都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這是收帳比較慢幾家的合影


藝人也來湊一腳,這次露營真的好特別超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