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我貼身的寶貝機器~ 怎麼給我掛病號啊

先聲明一下,這篇不是要炫耀我又買了甚麼東西...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而是號稱RX數位三機的老三─Canon IXY 700掛點了,它今天舌頭一吐就給我昏過去了~ 怎辦 怎辦啊?

透過MSN,遠在台北的JOE大師鐵口直斷:「一定是沒電了!」

「可是我換上充飽電池也是一樣耶~」

「喔,我到樓下銀行繳卡費!」.... 說完JOE大師就閃人了

晚上人在美國的老地方冰果室白老闆也上線,立刻來關心...

「老弟,你相機怎麼了...」

「大哥~ IXY的頭伸出來,縮不回去了」

「喔,這問題常常看到~」哇塞,白老闆看起來應該有解決辦法可以提供耶!!

「那怎辦?」... ﹝快點提示吧,別弔胃口囉﹞

「換一台吧,新的IXY有防手震喔,比這台好耶~~... 」


混了這樣久,一點建設性的資訊都沒有收到... MSN真的只是打屁天堂~ 沒有建樹

我看我本週末要再跑一趟相機店,正當理由探望一下億華妹吧!


如果相機沒壞,是很難這樣拍照片的~ 一下子鏡頭就縮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