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嫂超得意搶到捷星航空機票,三個人來回不到兩萬,加上日圓最近有夠便宜,那就來趟京阪之旅吧... (蝦米,沒有神戶? 那我的牛排呢?) 第一站安排先在大阪住個兩天,看能不能再看到末班車的櫻花,其實我對賞櫻沒啥興趣,老婆還問我要不要帶大傢伙出來拍,我冷冷回一句... 你看過我拍過花草樹喔? 我只拍「人比花嬌」的"花"啦~~~ (冏)

遇上關西地震,造型很像鐵人28號的南海電鐵特急不開,只能搭特快車龜到難波(Namba),挺方便的一的地方出車站五分鐘就到東方酒店(Oriental Hotel),途中還可經過好吃的老爺爺起司蛋糕,以及號稱大阪內行人鹹酥雞的"黃毛仔"炸雞店。由於這趟是親子之旅,旅館check in後馬上殺到海遊館,除了看到阿媽最愛的活生生的帝王蟹腳、以及會動的海蜇皮,海狗洗澡與企鵝吵架也挺精彩的,同場還加映街頭藝人表演,看到兒子對此行程如此滿意,接下來的行程就請多配合不要囉嗦了。

晚餐就以高島屋樓下的北極星蛋包飯打發打發,沒力氣爬到總店去朝聖... 吃分店的也不差,那蛋皮真是薄到只能用藝術品來形容,裡面的炒飯也是極香,搭配醃製得宜的薑片,只能說句意猶未竟啊... 高島屋其他攤位的東西看起來也是超美味,吃飽回家前還不忘再包一份壽司...


台北車站也有的老爺爺蛋糕,味道真是讚啊... 出爐還搭配搖鈴+烙印



兒子繼續在地鐵上調皮...


兩張票就花了日幣4600... 幸好兒子未滿四歲不用錢


後面那一坨肉是曬太陽中的海獅 (還是海狗?)


搭配閃燈,後面海狗跳起來搶鏡頭也是拍得到! (有些展示不能打閃燈,請注意)


阿娘啊... 難道這就是上次在鐵板燒吃到的真身?


優雅的水母,但我跟你掛掉後的樣子比較熟... 海蜇皮


街頭藝人真材實料的表演,讓這次的海遊館之旅畫龍點睛


今晚就讓美味的蛋包飯溫暖我的胃吧... 北極星真是不愧網友封為大阪必嚐料理啊


美食街也有和牛便當... 看了真是心癢癢!



大阪很多店家都有大型公仔來造勢,~~ 觀光客經過都會拍個幾張 (疑? 我也是觀光客)



下次到難波~ 別忘了找這隻黃毛雞,炸雞塊也算是必嘗美味

關西之旅(1) - 阿媽,我找到你愛吃的螃蟹跟海蜇皮了!
關西之旅(2) - 吉野山賞櫻夜逛道頓崛
關西之旅(3) - 奈良東大寺被鹿咬屁股
關西之旅(4) - 京都清水寺 + 錦市場
關西之旅(5) - 嵐山天龍寺與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