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每個星期五晚上都在街頭鬼混,但此混非彼混~ 完全是超級健康的休閒活動,山傑克帶著我們在街頭琢磨林道技巧,雖然都混到凌晨才回家,不過我們菸酒不沾、運動飲料倒是喀了好幾罐,超健康!

上週五練習完也吃了消夜,打到回家時經過西門町性病防治所前,看到一群滑板族練習中,傑克又忍不住繼續跳上跳下,我也開始嘗試落差上飛躍而下,果然在防治愛滋的紅絲帶看板下,見證了我人生的高峰!(阿母,我終於飛起來了!) 雖然挑戰落差沒有什麼了不起,但經過PS合成,相信我飛越長城的畫面,很快就能在本站跟大家見面了。

街道的練習是為了增強林道騎乘的技巧,讓我們跟16歲的捷安特下坡賽冠軍阿丹看齊,技巧可能永遠跟不上,那我們就在年齡上看齊吧,forever young!(噗)

PS. 當天車友阿鴻遷新車,2011年紫色STP 1,超美~ 如果整車零件全改掉就更美了!


有沒有看到,這種騰空飛躍畫面真是難得啊(泣)

紫色的車子真貴氣,配上謠傳到日本拍過AV片的阿鴻更適合

下次可以安排一些交情差的好朋友,躺在下方做人體飛躍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