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滷肉飯,雖然只是碎肉+湯汁+米飯,學問大得很~

昨天友人來電,詢問我台北有啥好餐廳,他想帶日本客人去吃,拿著電話的我真是無言以對... 哪知道去何處吃好料?克勤克儉的我平常都是隨便亂吃啊... 誤會大囉...

特地撰文澄清一下,雖然我常常刊出美食文章,可是不代表我餐餐都是精緻豪華,這是「永飽安康」部落格誤導了大家,我一人吃飽全家吃飽,單身漢大部分時間都是隨便打發啦,年紀又有點大了,沒事不要吃太好,花錢又容易爆血管!

出門在外騎著摩托車到處晃,隨緣找家店看看能不能一試成主顧,不管是日本豚骨拉麵,還是滷肉飯與炒羊肉,難吃就當作是混一餐,能夠讓我把相機拿出來的,那就表示還不錯可以再來一次的。﹝當然也有那種爛到最高點,拍下來寫文章罵的餐廳﹞

天氣冷了... 想想很久沒有吃酸菜白肉鍋了,LL媽說她搬完家要請客,那就來去吃吧~ oops!不小心又現出原形囉~


天氣冷身體虛,來碗藥燉羊肉吧!因為排骨太難啃囉


外食別忘了青菜,空心菜很便宜~ 不過調理好就很棒,搭配炒牛肉更好


濃稠的豚骨高湯... 吃多了可是會中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