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的第二天在拉麵的飽嗝中醒來,正式進入觀光客走馬看花戰鬥行程,準備帶小孩去最期待的水族館行程,希望如同京阪神之旅一樣,由"海遊館"揭開難忘的沖繩之旅。想說沖繩這個小島周遭都是海水,水族館一定超屌的~ 不過後來證明這個水族館還是挺屌的,可是「屌」字的寫法台灣跟日本不太一樣,沖繩水族館引以為傲的復育成績,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在意,我只在乎有沒有嬰兒推車可以借,還有動線安排設計順不順暢... 看到這裡客倌們應該知道我其實不是很開心。

【休息站 午餐 - 許田休息站的奶油蒜味穀物牛排】

離開旅館附近的景點是首里城,我直覺就是來日本幹嘛去拍韓國城遺跡啊?而且還要收門票,神經喔。所以很堅定的當作沒看到繼續往前走,今天可是第一次開右駕的車上高速公路,心情其實挺緊張的,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就發生手機忘記在郵局的慘事,馬上找交流道下去找老婆的寶貴iPhone 5s,男人不回頭的代價就是掏錢再買一支iPhone 6+,比起來汽油便宜多了快衝回去拿手機。折騰後重新上高速公路,心情受了一點影響所以覺得肚子餓了... 在許田休息站就停車下來覓食,走走逛逛突然一陣牛排的香味吸引了我,湊前一看... wow, 穀物飼養牛肉限定日期販售,不囉嗦就坐下來享受大啖牛排的樂趣,雖然休息站牛排師傅把牛排煮得太熟,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挺美味的,所以隔天又來一次(冏)。

小小的休息站,我竟然連續兩天造訪... 這肯定是行程規劃沒有做到透徹 (Photo by NOKIA LUMIA 1520)

這位師傅甚麼都是用鐵板煎... 包含麵包 (Photo by NOKIA LUMIA 1520)
鐵板煎過的麵包真是他媽的香... 牛排旁邊的大蒜也讓我心花怒放 (Photo by NOKIA LUMIA 1520)

【第一站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不大所以油門催一催很快就到了水族館,這次的參觀經驗由於沒有借到嬰兒車,我得抱著女兒、扛著相機盯著這些傻魚,兒子倒是看得很開心,但我跟女兒就覺得其實找個海產餐廳看看也可以達到差不多的歡樂效果,畢竟身上的東西也是十幾公斤,興致怎麼也提不起來。敗興的人不只是我,Second Round來到海豚表演場,海豚賣力表演結束,我兒子竟然抱怨為什麼沒有"遠雄海洋公園"海豚踢球給觀眾戲碼,而且全程講日語(廢話)他也聽不懂... 結果千里迢迢飛來沖繩,最主要的目的地 -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就這樣慘遭父子倆打槍。

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水族館外面不用門票的遊樂場,倒是讓兒子與女兒最開心的地方......

至於我最開心的地方? 下一篇就要去吃和牛燒肉囉...

兒子... 這個肯定不是石斑魚~ 記住蒸魚的醬油要仔細選喔
這是兒子最愛的繩網區,混一個多小時都沒問題,玩到筋疲力盡

看到妹妹手上的東西,就知道我們再紀念品店有瞎拚了

arrow
arrow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