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烤味羊小排

太好囉... 該死的Xuite機制讓我寫半天的文章化為泡影,今天看倌們就欣賞照片就好,我已經氣到腦沖血寫不出東西來了...

這次算是一次攝影練習,重點在於打燈光拍食物,有點商品攝影感覺,不過我沒有棚燈,只能用閃光燈湊和一下。看了成品自我檢討知道還有許多應該要改進的地方,這次算是一個非常好的攝影練習機會,雖然美食因為冗長拍攝時間而冷掉了... 一行人只能啃著冷羊排流淚。還好老闆答應下次還有補償宴,讓我體驗一下真正義大利美食的風味~

期待下次美食體驗再分享囉!! ..... 剛寫的東西都不見囉~ 氣死我!!


美國生牛肉


茴香酒燉烤德國德腳


西西里醬燒鱈魚


雙料鮭魚卵魚子麵


磨菇蝦


挪威燻鮭魚鍋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